EN
https://www.gov.cn/

中國政府網推出“2016政府工作報告”有獎答題活動

2016-04-03 06:5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國政府網聯合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推出“測一測,2016政府工作報告知多少”有獎答題活動。網友通過關注“中國政府網”微信公眾號、下載國務院客戶端即可參與“2016政府工作報告”有獎答題活動。

此次活動的題目從2016年政府工作報告內容中選取設定,全部為選擇題。關注“中國政府網”微信公眾號、下載國務院客戶端並答對全部10道題目的網友將獲得由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提供的500M手機流量。網友可多次答題,不重復獲獎。本次活動日期為4月2日至5月15日。

中國政府網由國務院辦公廳主辦,第一時間權威發佈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國務院領導同志重要會議活動等政務信息。

長按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中國政府網”微信參與答題,贏取流量。來測一測你所知道的政府工作報告!


長按或掃描二維碼關注中國政府網微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