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聯網+”助力京津冀社會工作協同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08:36 來源: 北京日報
【字體: 打印

昨天,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社會工作行業協會(促進會)在京共同簽訂《京津冀社會工作人才隊伍建設協同發展框架協議》,進一步深化三地在社會工作資源方面的共享與合作,以“互聯網+”創新成果提升三地社會工作協同發展。

據了解,《京津冀社會工作人才隊伍建設協同發展框架協議》順應“互聯網+”發展趨勢,充分發揮互聯網對社會工作服務的基礎支撐和促進作用,積極培育基於互聯網的新技術、新服務、新模式和新業態,為推動京津冀社會工作協同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京津冀三地社會工作行業組織將在社會工作服務項目、培訓項目、數據分析、服務機構以及社會公益創新等方面融入“互聯網+”思維,實現人才培養體系化、教育資源共享化、培訓教材標準化、業務交流常態化。(記者 劉威)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傅義洲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