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開2016年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産清查培訓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10:15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體: 打印

2016年3月28日,為全面規範和加強國有資産管理,做好科技部2016年國有資産清查工作,根據《科技部關於開展2016年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産清查工作的通知》(國科發資[2016]72號)的有關要求,科技部資源配置與管理司組織召開了2016年度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産清查業務培訓會。培訓對象為科技部部內相關司局以及部屬事業單位財務、資産管理人員。

培訓中,科技部資源配置與管理司和久其軟體公司等有關同志介紹了行政事業單位資産清查工作的重要意義、工作原則和目標、工作方法及步驟、工作要求等,全面講解了資産清查報表及相關軟體操作等。通過培訓,提高了相關人員對資産清查工作的認識,增強了相關人員對資産清查有關文件政策正確理解和準確執行能力,為做好下一步資産清查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劉楊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