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投行有望于6月批准首批項目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15:3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4月13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右)和澳大利亞前總理、美國亞洲協會政策研究院院長陸克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亞洲協會政策研究所舉辦的活動。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13日在華盛頓説,亞投行正與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就聯合融資展開闔作,首批項目有望于6月批准。

4月13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右)和澳大利亞前總理、美國亞洲協會政策研究院院長陸克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亞洲協會政策研究所舉辦的活動。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13日在華盛頓説,亞投行正與世界銀行、亞洲開發銀行就聯合融資展開闔作,首批項目有望于6月批准。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4月13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亞洲協會政策研究所舉辦的活動。

4月13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亞洲協會政策研究所舉辦的活動。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攝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朱英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