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同科特迪瓦國民議會議長索羅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23:2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進行正式友好訪問的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阿比讓同國民議會議長索羅舉行會談。這是會談前,科方舉行儀式歡迎俞正聲來訪。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進行正式友好訪問的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阿比讓同國民議會議長索羅舉行會談。這是會談前,科方舉行儀式歡迎俞正聲來訪。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進行正式友好訪問的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阿比讓同國民議會議長索羅舉行會談。這是會談後,俞正聲參觀科特迪瓦國民議會全會廳。

4月14日,正在科特迪瓦進行正式友好訪問的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阿比讓同國民議會議長索羅舉行會談。這是會談後,俞正聲參觀科特迪瓦國民議會全會廳。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方圓震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