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確保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見實效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6 09:33 來源: 四川日報
【字體: 打印

4月15日,四川省政府召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長效機制建設年行動電視電話會議,貫徹落實《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開展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長效機制建設年行動的通知》精神,重點針對九項重點任務和建立健全五大長效機制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産工作決策部署,始終把發展決不能以犧牲人的生命代價作為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積極應對風險和挑戰,切實開展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長效機制建設年行動。

會議指出,省政府著眼長遠,成立了省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委員會,意味著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進入重視程度更高、統籌範圍更廣、參與部門更多、治理更科學更規範的新常態。今年省政府明確了九項重點任務,各地各部門要在前期綜合整治基礎上,確保按質按量完成。堅決鞏固“雙超”治理成效,重點開展源頭治理,紮實穩控農村道路安全形勢。堅持責任落實,加快提升安全生産保障能力。要按照“三嚴三實”要求,結合開展“兩學一做”等學習教育活動,將工作任務層層分解,逐條落實到部門和人員,確保每項工作有人抓、有人盯、有人管。

副省長鄧勇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高啟龍)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溫雅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