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國土資源系統史志年鑒工作研討會召開

2016-09-22 20:55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至20日,全國國土資源系統史志年鑒工作研討會在北京舉行。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精神和有關黨史、國史、文化建設的重要論述,李克強總理關於史志工作的批示和指示精神,並就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地方誌事業發展規劃綱要(2015-2020年)》精神、國家“十三五”規劃“加強修史修志”的要求,以及《國土資源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史志年鑒工作的意見》(徵求意見稿)等進行了研討,開展了史志年鑒編纂工作的業務培訓和交流。

來自國家海洋局、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各省(區、市)及計劃單列市的國土資源主管部門,國家土地總督察各地方局、中國地質調查局及部機關各司局、直屬單位、學會協會等80多個單位90余人參加了研討會。國土資源部史志領導小組負責人、國土資源部辦公廳負責人和部史志辦公室的同志參加了研討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