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澳最大商業銀行與支付寶簽訂協議

2016-10-31 16: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悉尼10月31日電(張博)澳大利亞最大商業銀行——澳大利亞聯邦銀行31日宣佈,與中國知名第三方支付平臺支付寶簽署合作備忘錄,為中澳兩國消費者和商家提供便利。澳聯邦銀行也成為支付寶在澳合作的第一家銀行。

根據合作備忘錄,澳聯邦銀行將和支付寶的母公司螞蟻金融服務集團共同協作,利用雙方各自的技術和平臺,允許中國遊客和中國留學生在澳境內使用支付寶消費,也能讓澳消費者使用支付寶在阿裏巴巴旗下網站購物。

澳聯邦銀行企業業務及市場部門負責人凱利·拜爾·羅斯馬林表示,很高興聯邦銀行成為支付寶在澳合作的第一家銀行,與這家活躍用戶超過4.5億的全球移動支付提供商的合作前景廣闊。

螞蟻金服高級副總裁、支付寶國際負責人道格拉斯·費金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目前澳大利亞境內有超過300家零售商接受支付寶付款。“當前每年赴澳旅遊的中國遊客超過100萬人次,我們與聯邦銀行的合作,會吸引更多本地商家提供支付寶付款方式,讓支付寶使用者在澳能享受在中國一樣的便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