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部委出政策,請你提意見 [2017.01.26-2017.02.23]

2017-02-23 08:1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網絡餐飲服務第三方平臺應遵循哪些規定?符合哪些條件才能申請從事機動車駕駛員培訓?食品安全欺詐行為人應承擔哪些法律責任?……國務院部門這些與你息息相關的政策文件正在徵集意見中,立即參與,説出你的想法。


交通運輸部關於《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交通運輸部網站(點擊進入)


通訊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法制司條法一處

郵政編碼:100736

電子郵箱:jtbtfc@mot.gov.cn

截止時間: 2017年3月9日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關於《網絡餐飲服務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點擊進入)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西大街26號院2號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法制司,並在信封上註明“《網絡餐飲服務監督管理辦法》反饋意見”字樣。

郵政編碼:100053

電子郵箱:rendp@cfda.gov.cn

傳真:010-88330778

截止時間:2017年3月9日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關於徵求《食品安全欺詐行為查處辦法》(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點擊進入)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西大街26號院2號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法制司,並在信封上註明“《食品安全欺詐行為查處辦法》反饋意見”字樣。

郵政編碼:100053

電子郵箱:rendp@cfda.gov.cn

傳真:010-88330718

截止時間:2017年3月14日


國務院法制辦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上交通安全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第1067號信箱,並請在信封上註明“海上交通安全法徵求意見”字樣。

郵政編碼:100035

電子郵箱:HAF@chinalaw.gov.cn

截止時間:2017年3月14日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全國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運行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國家發展改革委網站(點擊進入)


截止時間:2017年3月12日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關於徵求《煤礦安全培訓規定(修訂稿)》意見的通知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網站(點擊進入)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北街21號國家安全監管總局政策法規司,並在信封上註明“徵求意見”字樣。

郵政編碼: 100713

電子郵箱:aqfg@chinasafety.gov.cn

傳真:010-64463156

截止時間:2017年3月15日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勞動人事爭議仲裁組織規則(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點擊進入)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東街3號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法規司,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勞動人事爭議仲裁組織規則(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字樣。

郵政編碼: 100013

電子郵箱:lifachu@mohrss.gov.cn

截止時間:2017年3月13日


關於《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點擊進入)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裏東街3號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法規司,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字樣。

郵政編碼: 100013

電子郵箱:lifachu@mohrss.gov.cn

截止時間:2017年3月13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