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抽查組考核甘肅省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

2017-05-25 10:44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農業部、國家工商總局、國家糧食局、國家質檢總局等部門組成聯合抽查組,對我省2016年度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考核情況進行部門聯合抽查。5月23日下午,抽查組召集會議,聽取省政府對落實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的情況彙報。

農業部副部長余欣榮出席會議,副省長楊子興代表省政府作了彙報。

楊子興説,2016年,我省進一步完善糧食安全責任體系,建立糧食部門總牽頭、相關部門各負其責的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考核機制,進一步增強了糧食生産、流通、儲備能力。今年,我省將進一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糧食安全戰略,不斷增強抓好糧食安全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強化工作措施,進一步提高糧食産能,加強儲備糧油管理,完善糧食流通網絡,加大糧食質量監管,確保全省糧食安全。

在認真聽取彙報後,余欣榮代表聯合抽查組充分肯定了我省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落實情況。他説,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切實擔負起保障國家糧食安全的責任。準確把握形勢,統籌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明確工作要求,切實把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考核落到實處。(記者 陳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