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南林業大學原校長蔣兆崗涉嫌受賄及濫用職權被提起公訴

2018-11-23 17: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11月23日電(記者 王研)記者23日從雲南省人民檢察院獲悉,日前,西南林業大學原黨委副書記、校長蔣兆崗(正廳級)涉嫌受賄罪、國有企業人員濫用職權罪一案,經雲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臨滄市人民檢察院向臨滄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蔣兆崗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蔣兆崗,聽取了其委託的辯護人的意見。

檢察機關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蔣兆崗在擔任雲南財經大學副校長、雲南省政府副秘書長、雲南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黨委書記、西南林業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便利或本人職權以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提供幫助、謀取利益,收受或索取他人鉅額財物,濫用職權造成國家利益重大損失,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國有企業人員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