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赴欽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2 21: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看望慰問欽州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轉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這是孫春蘭在坭興陶博物館考察。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新華社廣西欽州12月12日電(記者 姜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12日率中央代表團二分團,看望慰問欽州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轉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

孫春蘭一行來到中國-馬來西亞欽州産業園區看望慰問,希望園區積極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建設,推動産業高端化、智慧化、綠色化發展。在慧寶源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孫春蘭詳細了解新藥研發和市場開拓情況,希望企業加大技術創新力度,發揮中醫藥獨特優勢,為治療腫瘤等重大疾病作出積極貢獻。在廣西欽州保稅港區,孫春蘭充分肯定港區的發展成績。孫春蘭來到北部灣大學,與各族師生親切交談,要求學校深入貫徹全國教育大會精神,立德樹人、突出特色,培養更多優秀的專業人才。在坭興陶博物館,孫春蘭強調要加強對重要文物的研究和保護,促進文創産品開發,讓優秀傳統文化活起來。

孫春蘭會見了欽州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欽州市慶祝自治區成立60週年座談會。她指出,6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親切關懷下,各族幹部群眾團結一心、守望相助,欽州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自治區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廣西工作的決策部署,解放思想、務實進取,推動更高水平更寬領域的開放合作,不斷提升向海經濟發展的質量和效益,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實好優先發展教育的要求,努力解決群眾關心的看病就醫問題,不斷提升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水平,維護好民族團結、宗教和順的良好局面,共同譜寫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的歷史新篇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