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博鰲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年會開幕

2018-12-17 07:19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6日,以“新時代、新供給、大健康、大發展”為主題的博鰲健康産業發展論壇2018年年會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開幕。

本屆年會由全國工商聯指導,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中國城市報、海南省工商聯、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共同主辦,中國城市報中國供給研究院、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産業園區工委等共同承辦,旨在搭建一個健康産業國際平臺。眾多專家學者和業內人士,圍繞民營經濟及健康産業發展之路、康養結合發展之道、健康産業升級轉型與創新發展等前沿議題共話大健康産業前景和機遇。2018年度中國醫藥行業最具影響力榜單發佈會啟動儀式等多項主題活動同時舉行。據悉,博鰲健康産業發展論壇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定期定址舉辦。(記者 丁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