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寄語南開師生: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會有海一樣的胸懷,山一樣的崇高

2019-01-18 17: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7日上午,習近平在天津南開大學參觀了百年校史主題展覽,察看了化學學院和元素有機化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並同部分師生代表親切交流。習近平對大家説,愛國主義是中華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南開大學具有光榮的愛國主義傳統,這是南開的魂。當年開辦南開大學,就是為了中華民族站起來去培養人才的。我們現在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階段,我們要把學習的具體目標同民族復興的宏大目標結合起來,為之而奮鬥。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會有海一樣的胸懷,山一樣的崇高。希望你們腳踏實地,在新的起點作出你們這一代人的歷史貢獻,成為南開大學新的驕傲。(記者張曉松、鞠鵬、丁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