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舉行2019年新年招待會

2019-02-01 07: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記者 溫馨)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1月31日在釣魚臺國賓館為各國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駐華代表舉行2019年新年招待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及中外來賓約400人出席。

王毅在致辭中表示,2018年,中國外交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保持定力、開拓進取,又取得一系列新的進展。我們確立了習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導地位,為進入新時代的中國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中國已成為維護穩定、引領開放、推動合作、守護和平、捍衛國際秩序、促進發展進步的重要力量。

王毅表示,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週年,我們將全面總結中國外交走過的偉大歷程,繼承弘揚迄今形成的優秀傳統,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外交思想,不斷開創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的新局面,期待與各國風雨同行,共同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駐華使團長、柬埔寨駐華大使西索達代表各國使團祝願中國人民新春快樂,希望中國在新的一年裏,同各國開展更加緊密的互利合作,共同為世界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