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就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客機失事向埃塞俄比亞總統薩赫勒-沃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致慰問電

2019-03-11 19: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11日就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客機失事造成大量人員遇難分別向埃塞俄比亞總統薩赫勒-沃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致慰問電。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驚悉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失事,造成包括埃塞俄比亞、肯尼亞、中國公民在內的重大人員生命損失,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遇難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深切的慰問。相信埃塞俄比亞政府能夠有效做好善後工作,中方將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幫助。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就此向埃塞俄比亞總理阿比致慰問電,向遇難者表示哀悼,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