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提升開放型經濟服務水平專題培訓班開班

2019-03-19 12:34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提升開放型經濟服務水平專題培訓班開班
張世珍出席並講話

3月18日,由省商務廳組織的全省提升開放型經濟服務水平專題培訓班開班。副省長張世珍在作輔導報告時指出,要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著力提升專業能力和專業精神,培養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高素質專業化開放型人才隊伍,促進我省對外開放實現高質量發展。

張世珍指出,要準確把握當前我省對外開放面臨的形勢,客觀正視我省開放型經濟存在的不足,繼續搶抓“一帶一路”建設重大機遇,奮力搶佔文化、樞紐、信息、科技、生態“五個制高點”,做優做強“十大生態産業”,堅持“引進來”“走出去”相結合,推動我省開放型經濟向高層次、新格局邁進。

張世珍強調,要切實抓好通道物流産業帶動項目,深度融入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不斷提升國際貨運班列運營水平。要提高口岸運營水平,加快口岸建設申報進度,推動國際航空貨運常態化,培育口岸産業體系。要積極擴大進口,努力擴大出口,加強進出口保障建設,打造外貿新的增長點。要突出開展精準招商,抓好重點招商活動,大力改善營商環境。要樹牢學習理念,講究學習方法,遵守學習紀律,爭取培訓取得新收穫。(記者 嚴存義 杜雪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