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廣播電視臺原副臺長張曉建被開除黨籍

2019-04-15 21: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4月15日電(記者 賴星)江西省紀委監委15日發佈消息,日前,經中共江西省委批准,江西省紀委監委對江西廣播電視臺原黨委委員、副臺長張曉建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張曉建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公車私用;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權在職務晉陞、崗位調整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取鉅額賄賂;違反廉潔紀律,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出國旅遊安排、公款報銷個人費用、揮霍公款、退休後違規任職;違反生活紀律,個人生活腐化墮落;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設立“小金庫”;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以侵吞、騙取等手段非法佔有鉅額公共財物,涉嫌貪污犯罪;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鉅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經中共江西省委批准,江西省紀委監委決定給予張曉建開除黨籍處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