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會見趙克志

2019-05-19 16: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5月19日電 當地時間5月18日,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在貝爾格萊德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武契奇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趙克志表示,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會見並達成重要共識,為中塞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中塞傳統友誼深厚,共建“一帶一路”為雙方合作開闢了更加廣闊前景。中方願與塞方一道,以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為引領,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入推進互利合作,不斷加強在“一帶一路”建設安保、打擊跨國犯罪等方面的務實合作,為兩國各領域合作創造安全穩定環境,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武契奇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上個月與習近平主席在北京的會見將有力推動塞中關係的全面發展,塞方堅定支持並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願向中方學習借鑒發展經驗,加強包括執法安全在內的各領域全方位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國務院副秘書長孟揚、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務專員程國平、公安部部長助理聶福如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