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查處17家房地産經紀機構 下架其發佈的全部房源信息

2019-05-19 19: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9日電(記者 李嘉瑞)記者從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了解到,因為發佈委託手續不全、“商改住”、“産改住”、虛假房源信息,以及存在違法群租、違規租賃等擾亂市場秩序的違法違規行為,17家房地産經紀機構被查處。其中,4家房地産經紀機構屬於再次發佈違規房源信息,被暫停在主流互聯網平臺發佈房源信息半年。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順泰置地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北京金窩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西城分店、北京築巢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等17家房地産經紀機構違反了房地産經紀管理辦法的規定,北京市區住建房管執法部門已立案查處,並要求主流互聯網平台下架其發佈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中天置地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北京龍和偉業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北京鑫意偉業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北京鵬基偉業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違反之前承諾,再次發佈違規房源信息,被暫停在主流互聯網平臺發佈房源信息半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