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原黨委委員、副部長、中國海警局原局長孟宏偉受賄案一審開庭

2019-06-20 14: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6月20日電 2019年6月20日,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公安部原黨委委員、副部長、中國海警局原局長孟宏偉受賄一案。

天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指控:2005年至2017年,被告人孟宏偉利用擔任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中國海警局局長等職務上的便利,或者利用其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企業經營、職務晉陞等事項上提供幫助,收受相關人員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446萬餘元。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孟宏偉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孟宏偉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新聞記者及各界群眾數十人旁聽了庭審。

庭審最後,法庭宣佈休庭,擇期宣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