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外學子創業周在大連舉辦

2019-07-06 07:46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二十屆中國海外學子創業周5日在大連開幕,來自美、日、英、法、德、澳、加等28個國家的656名學子參加,同比增長32%,其中碩博以上學歷人員佔比達91%。在海外學子報名參加路演的360個項目中,新一代信息技術、智慧科技、生命科學、潔凈能源共佔比超過80%。經過篩選,最終有228個項目參加現場路演。

中國海創周作為全國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的品牌,20年來共吸引7000余名海外學子回國創業,創辦企業4900余家,帶動就業10萬餘人。本屆中國海創周以“報效祖國、追求夢想”為主題,聚焦人才、項目、資本對接,設置項目路演、項目簽約、高端論壇、人才招聘等66場系列活動,從多角度體現立足遼寧服務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並輻射全國的辦會宗旨。

第二十屆中國海創周的活動內容,緊緊鎖定面向未來的創新産業,圍繞工業倣真、人工智慧、金融科技、生命科學、互聯網教育和工業物聯網等領域舉辦論壇,為我國新興産業發展匯聚優質資源。同時還重點圍繞人工智慧、可穿戴設備、機器人、潔凈能源等前沿技術領域,開展科技産品發佈和體驗活動。(記者 王金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