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會見國際籃聯主席穆拉托

2019-08-30 22: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國際籃聯主席穆拉托。新華社記者 殷博古 攝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 楊依軍、李忠發)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晚在北京會見國際籃聯主席穆拉托。

習近平指出,籃球是世界上擁有重要影響力的一項體育運動,也深受中國人民群眾喜愛。中國重視籃球運動發展,積極參與國際籃球事業,支持國際籃聯為籃球運動發展作出的努力。相信本屆籃球世界盃一定會辦成一屆令人難忘的精彩體育盛會。

習近平強調,新中國成立70年來,體育事業取得偉大成就。體育既是國家強盛應有之義,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正在建設體育強國。我們願與國際籃聯繼續開展合作,推動中國籃球運動的普及和提高。

穆拉托感謝習近平主席出席本屆籃球世界盃開幕式,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對國際籃聯工作的支持,讚賞中方為舉辦本屆籃球世界盃作出的出色籌備工作,相信本屆世界盃將成為世界籃球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屆盛事。他表示,國際籃聯重視同中國的合作,願為促進中國籃球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丁薛祥、孫春蘭、楊潔篪、蔡奇、王毅等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