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場監管總局指導推進淮海經濟區市場監督管理執法協作工作

2019-10-18 09:57 來源: 市場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年10月10日,在市場監管總局指導下,淮海經濟區市場監督管理執法協作啟動儀式暨區域執法協作工作研討座談會在江蘇徐州舉行。

啟動儀式上,淮北、菏澤、濟寧、臨沂、連雲港、商丘、宿遷、宿州、徐州、棗莊10個城市的市場監督管理局負責同志共同簽署《淮海經濟區市場監督管理執法協作協議書》,將圍繞淮海經濟區市場監督管理執法的共同職責和區域共性,整合執法資源,打破地域界限,形成信息互通、資源共享、協作配合的區域執法新機制,全力打造淮海經濟區公平競爭環境、良好營商環境和放心消費環境。

淮海經濟區市場監督管理執法協作機制的建立,將有利於開闢市場監管區域執法協作新途徑,有利於市場監管執法協作合力的新提升,有利於促進區域經濟協同高質量發展。

會上,江蘇、安徽、山東、河南四省市場監管部門負責同志還就各省市場監管執法協作工作進行了彙報交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