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前三季度全省重點項目完成建設任務接近全年目標

2019-10-22 09:35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1日,省重點項目辦傳出喜訊:今年前三季度,我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7733億元,佔年度目標的94%;完成開工項目352個,佔年度目標的94.8%;完成聯審聯批事項2524項,佔年度目標的91.5%,各項建設目標任務接近全年既定目標任務,呈現出加快建設、有序推進的良好勢頭。

今年以來,全省上下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把建設重點項目作為穩投資的重要抓手,深化“一網通辦”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按節點如期完成重點項目建設任務。

森源電動汽車産業園部分車間投産,華銳光電液晶顯示器項目正在進行主體施工;鄭萬、鄭阜、商合杭鐵路河南段均在開展聯調聯試,預計11月底通車運營;青海—河南±800KV特高壓直流工程樁基工程已完工,線路基礎完成74%;鄭州地鐵2號線二期已空載試運行,3號線盾構累計掘進84%,4號線盾構累計掘進97%;省科技館新館部分區域施工至地面四層,預計11月底主體封頂……總體來説,與全省經濟社會發展關聯度高的一批重點項目取得積極進展。

省重點項目辦相關負責人説,下一步,要抓住採暖季前施工時機,全力加快在建項目進度,重點抓好一批項目竣工投産,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圓滿完成。(記者 欒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