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2.0版上線

2019-11-08 09:24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2.0版正式在我省上線運行。此管理系統整合了稅控系統和電子底賬系統,實現了發票信息採集從“平面化”向“立體化”的拓展升級,完成了增值稅管理從“以票控稅”向“信息管稅”的跨越,將為納稅人提供更加高效、全面、優質的服務。

2.0版實現了多項功能升級,具體表現為“三個更加”:功能更全面,整合後的系統不僅擴大了原有系統發票申領、開具、查驗、認證等局端、線上業務功能應用範圍,還規範和部署了服務接口標準,系統功能更加全面強大,也為未來拓展更多服務功能夯實了技術基礎;管理更科學,實現發票全生命週期信息展示,及時對非正常發票進行稅務處理,較好解決稅企雙方和購銷雙方信息不對稱問題,完善成品油消費稅管理功能,強化風險納稅人管理、涉稅違法違章信息處置等風險管控措施,有效防範發票管理風險;服務更加優質高效,順應市場管理和納稅服務新需求,新增了掃描查詢、確認簽名、調整有效抵扣稅額或不抵扣、回退稅款所屬期、異常發票查詢等,並通過技術架構的升級換代提升了資源效率和服務穩定性,系統服務更加方便高效。(記者 夏海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