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重點項目融資信息對接活動舉辦

2019-11-09 08:1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8日,由省發展改革委、陜西銀保監局主辦的陜西省重點項目融資信息對接活動在西安舉辦。

活動現場,金融專家進行政策宣講和經驗交流,27家金融機構代表與200多名重點項目企業負責人面對面對接洽談。國家開發銀行陜西省分行、工商銀行陜西省分行、西安銀行等金融機構與西安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建西北投資建設有限公司等重點項目企業簽訂融資協議。

據了解,1月至9月,我省省級重點項目完成投資3680.11億元,佔年度計劃的72.74%;9月完成投資462.2億元,佔年度計劃的9.14%;8月和9月連續超額完成當月投資任務,建設進度明顯加快。

下一步,我省將狠抓工業穩增長,推動313個新增産能工業項目儘早投産達效;狠抓有效投資穩增長,加大交通、城鎮化、醫療等領域的投資力度;狠抓重點項目穩增長,加快推進引漢濟渭、高速鐵路等600個省級重點項目建設;狠抓消費穩增長,重點發展假日經濟和夜間經濟,落實好5G技術商用、景區門票減免等方面政策。(記者 程靖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