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組委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暨總結大會在京舉行 許其亮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2019-11-19 20: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組委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暨總結大會在京舉行
許其亮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樊永強、劉濟美)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暨總結大會19日在京舉行,會議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總結軍運會成功經驗,弘揚激發奮進新時代、創造新輝煌的精神和力量,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接續奮鬥。軍運會組委會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軍運會組委會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出席會議並講話。

許其亮指出,這是一屆開創歷史新篇的軍運會,成功是全方位的,效益是綜合性的,詮釋和平理念,凝聚和平力量,用精彩、卓越、非凡,向國際社會兌現了莊嚴承諾,向黨和人民交出了滿意答卷。軍運會的巨大成功,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導。軍運會創造“國家支持、軍地聯合、軍隊主導、地方承辦、社會參與”的辦賽模式,實現“兩個一流”目標,有力彰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顯著優勢。經驗啟示我們,必須堅持黨的領導、必須以人民為中心、必須堅守初心使命、必須不斷改革創新、必須軍政軍民團結。我們要認真貫徹習主席嘉獎通令和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搞好軍運成果的總結梳理和轉化運用,實現軍事體育事業的新跨越、拓展軍事外交的新空間、增添強國強軍的新動力,最大限度發揮其時代效應。

孫春蘭指出,軍地有關部門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的決策部署,認真踐行“綠色、共享、開放、廉潔”的辦賽理念,團結一心、密切合作,舉辦了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軍運會,創造了軍運歷史、展示了國家形象、增進了軍民團結、激發了城市活力,實現了“辦賽水平一流、參賽成績一流”的目標。軍運會的成功舉辦,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注重發揮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勢,依靠和發揮廣大人民群眾的智慧力量,以開放、創新的精神推動各項工作。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軍運會成功舉辦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做好先進典型的評選表彰,總結弘揚籌辦軍運會積累的精神財富,充分發揮軍運會賽後綜合效益,更加積極地投身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防軍隊建設,推動各領域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

會上,軍運會組委會作了工作總結。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軍隊有關單位和湖北省、武漢市領導等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