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以(上海)創新園開園 20家創新企業首批入駐

2019-12-06 07: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12月5日電(記者 吳振東、郭敬丹)5日,中國、以色列創新合作研發、孵化、轉化、成果展示的重要平臺——中以(上海)創新園正式開園,第三屆中以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同時啟動。

中以(上海)創新園由上海市與以色列創新署共建,是中以兩國國際創新合作的重要內容。今年5月,創新園落戶上海普陀桃浦智創城。目前,園區已完成一期載體建設,20家中以創新企業、機構首批入駐。

根據規劃,中以(上海)創新園將通過加強中以創新技術研發與交流、創新成果轉化與交易、創新産業培育與孵化等工作,在園區集聚形成一批專業化、多元化的技術轉移機構和熟悉國際業務規則的科技創新主體,形成與國際接軌的有利於科技成果轉化的創新性制度體系,推動一批科技創新成果落地轉化並形成一定的産業規模。到2021年,創新園將實現一站式服務、分佈式運營、聯動式發展。

中以創新創業大賽是中以創新合作聯委會機制下的唯一創賽平臺,目前已成為以色列創新企業連接中國市場的重要載體。第三屆大賽聚焦生命科學、智慧技術、清潔技術等領域,共吸引中以兩國600余家企業參賽、觀摩,前期勝出的9家創新企業將在中以(上海)創新園角逐年度總決賽桂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