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
率團觀看天安門廣場升國旗儀式

2019-12-07 21: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7日電(記者孫少龍)7日清晨,新任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率香港警務處代表團來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國旗儀式。

隨著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香港警務處代表團與現場觀禮群眾一起,面對國旗昂首挺胸、莊嚴肅立、行注目禮。

觀禮結束後,鄧炳強接受媒體採訪時説,這是他第一次在天安門廣場近距離觀看升旗儀式,心情十分激動,感受到國家的強大,這更加堅定了香港警隊嚴正執法的信心和決心。

鄧炳強表示,香港警隊將秉持“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精神,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凝聚香港社會反暴力、護法治、保穩定的正能量,早日實現“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目標,堅決維護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為維護香港持續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