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濱海新區將設國家商標受理窗口

2019-12-10 09:39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濱海新區市場監管局獲悉,國家知識産權局商標局正式批准濱海新區設立商標受理窗口,這標誌著為濱海新區企業開通了商標業務的便捷通道,進一步優化區域營商環境。

該商標受理窗口採用網上申請方式,可受理商標註冊申請等24項業務。據了解,在商標受理窗口辦理商標申請,較過去縮短了受理期,且除繳納國家規定費用外,無需其他費用。隨著濱海新區持續推進國家知識産權示範城區建設,商標工作取得顯著成效,註冊商標量持續增長。截至目前,濱海新區註冊商標總量達7.3萬件,中國馳名商標33件;同時,還擁有國家級商標戰略實施示範區1個、天津市商標戰略實施示範區2個、國家級商標戰略實施示範企業1家、天津市商標戰略實施示範企業3家。(記者 王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