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白山原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原局長孫來福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9-12-17 18: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12月17日電(記者周立權)記者17日從吉林省紀委監委了解到,日前,經白山市委批准,白山市紀委監委對吉林白山原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原局長孫來福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孫來福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超標準、超範圍接待。違反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套取資金,用於不合理支出;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林木採伐指標審批、項目承攬、幹部提拔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招錄職工“吃空餉”,涉嫌貪污犯罪;不認真履行職責,給國家財産造成重大損失,涉嫌玩忽職守犯罪。

孫來福紀法意識淡薄,以權謀私,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嚴重,影響惡劣。依據有關規定,經白山市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白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孫來福開除黨籍處分;由白山市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