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檢察機關依法對雲光中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0-01-23 21: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23日電 最高檢23日消息,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書記雲光中涉嫌受賄一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經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由遼寧省大連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近日,大連市人民檢察院已向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云光中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檢察機關起訴指控:被告人云光中利用擔任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委常委、滿洲裏市委書記,鄂爾多斯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市長、市委書記,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