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貿促會發佈第二批國別營商環境指南助力企業“走出去”

2020-03-17 17: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記者 申鋮)記者17日從中國貿促會了解到,中國貿促會日前發佈第二批《企業對外投資國別(地區)營商環境指南》,包括日本、韓國、緬甸、英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等6個國家,旨在幫助企業了解和掌握這些國家的營商環境,推動對外投資合作高質量發展。

《企業對外投資國別(地區)營商環境指南》系列叢書是中國貿促會服務企業開拓海外市場的品牌産品。去年12月,中國貿促會已發佈智利、法國、印尼、新加坡、泰國、阿聯酋等6國首批國別營商環境指南。

中國貿促會介紹,指南重點介紹有關國家的營商環境和吸收外資政策,市場潛力和優勢産業,中國企業投資主要形式、融資方式、風險防範與合規經營等內容,集合大量數據、案例和特別提示,為企業提供客觀、準確、務實的信息。

中國貿促會表示,今年將重點編寫中國企業對外投資主要國家和“一帶一路”共建國家的營商環境指南,陸續對外發佈。對國別營商環境指南感興趣的企業可以從中國貿促會官網首頁“國別營商環境指南”專題欄目下載查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