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馬來西亞外長:共同抗疫讓馬中關係更加緊密

2020-03-28 22: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3月28日電(記者林昊)中國政府援助馬來西亞抗疫物資28日運抵馬來西亞,交接儀式當天在普特拉賈亞舉行。馬來西亞外交部長希沙姆丁感謝中方在馬來西亞最困難的時候提供援助,表示共同抗疫讓兩國關係更加緊密。

希沙姆丁在交接儀式上説,患難見真情,中國政府提供的這批援助彰顯兩國友誼,對馬來西亞意義重大。這批物資將在最短時間內投入使用,相信一定能有效幫助馬方抗擊疫情。

希沙姆丁表示,疫情不僅是危機,也是一次機遇,將馬中兩國緊緊團結在一起,讓兩國關係更加緊密。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表示,在中國抗擊疫情最艱難時刻,馬方給予中方寶貴支持。現在,馬來西亞遇到了困難,中方將毫不猶豫地同馬方站在一起,共克時艱。應馬方要求,中方將派遣醫療專家組來馬來西亞,與當地醫療專家分享疫情防控經驗。

中國政府援助馬來西亞抗疫物資28日由包機運抵馬來西亞,這批物資包括新冠病毒檢測試劑、醫用口罩、醫用防護服和便攜式呼吸機等醫療用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