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為科技型小微出口企業發放普惠出口信用保單

2020-04-01 11:00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緩解疫情影響,助力我省科技企業特別是科技型小微出口企業用好政策性工具,日前,省科技廳科技企業服務處與中信保遼寧分公司,共同為我省符合條件的科技型小微出口企業發放普惠出口信用保單,解決企業面臨的突出困難和金融需求。

去年,為貫徹落實全省科技助力民營企業創新發展工作會議精神,中信保遼寧分公司為全省14個市277家科技型小微企業發放普惠出口信用保單。今年,中信保遼寧分公司進一步加大對省內科技型小微企業服務力度,繼續對符合條件的科技型小微出口企業發放普惠出口信用保單,目前,已整理符合條件的科技型小微出口企業325家。下一步,省科技廳科技企業服務處將會同中信保遼寧分公司加大政策宣傳力度,指導符合條件的企業用好用足政策,促其快速發展。(記者 孔愛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