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許其亮張又俠和蔡奇參加首都義務植樹活動

2020-04-10 13: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記者 梅世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10日上午來到北京市豐台區麗澤金融商務區綠化地塊植樹點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一同參加植樹活動。

植樹點屬疏解非首都功能拆遷騰退土地。9時30分許,許其亮、張又俠和蔡奇等來到植樹點,與軍地領導和部隊官兵一起揮鍬鏟土、培土圍堰、提水澆灌。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緊張勞動,共栽種白皮松、玉蘭、油松等800余株。

這是中央軍委領導連續第38年集體參加首都義務植樹活動。習主席對軍隊參加和支援地方生態文明建設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全軍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積極參與防疫條件下的植樹造林活動,大力支持京津風沙源治理、三北及長江流域防護林建設等重要生態系統保護和生態工程修復,自覺投身大規模國土綠化行動,努力為打造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空氣常新的美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參加植樹活動。駐京大單位、軍委機關各部門和北京市領導一同參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