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三角地區迎來“體旅結合”發展新契機

2020-06-08 20: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6月8日電(記者 代群 張紫赟)作為我國經濟增長最快、開放程度最高、發展活力最強的地區之一,長三角地區正迎來“體旅結合”發展的新契機。記者從安徽省體育局獲悉,長三角地區體育産業協作會日前正式發佈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遊精品項目,安徽共有12個項目入榜。

這12個安徽入榜項目為:蕪湖紅楊山汽車體育公園、滁州白鷺島體育休閒度假區等。長三角體育旅遊精品項目評選由安徽省體育局牽頭,上海市體育局、江蘇省體育局、浙江省體育局、上海體育學院等聯合推動,是長三角體育産業合作的重要舉措,旨在促進長三角體育與旅遊産業深度融合。

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遊精品項目包含15個長三角精品體育旅遊目的地、13個精品體育旅遊線路、14個長三角地區精品體育旅遊賽事以及6個精品汽車自駕運動營地。

據介紹,長三角地區體育旅遊精品項目的發佈,將進一步提升三省一市的體育産業發展質量,促進區域體育消費提檔升級,助力長三角地區打造全國體育産業高質量一體化發展示範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