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中歐班列開行量同比增長63%

2020-06-23 14: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6月23日電(記者 李力可)記者23日從成都國際鐵路港管委會了解到,1月至5月,中歐班列(成都)開行789列,同比增長63%,各項業務指標逆勢增長,境外訂單穩步增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製造類、電子類等“適公”“適空”運輸的貨物逐漸轉移到鐵路運輸,中歐班列(成都)成為四川外貿的“大動脈”。近日,成都海關發佈的2020年前5個月四川外貿數據顯示,1月至5月,四川貨物貿易進出口總值3012.2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2.3%。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成都國際鐵路港在成都海關的全力支持下,不斷提升外貿企業的進出口時效,降低物流成本,進而提振企業復工復産的信心。”成都國際鐵路港管委會副主任戚玉靜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