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公安機關“清零”行動戰果顯著

2020-07-03 09:43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公安機關“清零”行動戰果顯著
5名涉黑涉惡在逃人員到案

記者近日從省公安廳獲悉,為實現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一網打盡,除惡務盡”的總目標,全國掃黑辦在全國範圍內集中部署開展了掃黑除惡追逃“清零”行動。省公安廳於今年4月起,在全省範圍內集中部署開展涉黑涉惡追逃“清零”行動,將林曉光等7名重特大涉黑涉惡目標逃犯列為省公安廳A級通緝逃犯,向社會公開懸賞緝捕。

行動中,全省各級公安機關按照省公安廳統一部署,強化組織領導,明確追逃責任,實施分級督捕,深入發動群眾,運用科技手段,取得顯著成效。截至目前,我省公開懸賞通緝的7名涉黑涉惡在逃人員已到案5名,分別是白城市公安局抓獲的公安部A級通緝犯林曉光,長春市公安局勸投的省廳A級通緝犯楊德珍,吉林市公安局勸投的省廳A級通緝犯沙雲平、劉貴珠,松原市公安局勸投的省廳A級通緝犯劉殿文。省公安廳掃黑辦將對未完成追逃任務的兩地公安機關強化督導,推動加大抓捕和勸投工作力度,確保餘下的2名省廳A級通緝涉黑涉惡在逃人員早日歸案。(記者 劉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