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每個考點位置皆可獲取2小時內分鐘級天氣預報

2020-07-04 10:57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期,廣東持續高溫,不時降雨,不夠穩定的天氣讓不少考生、家長擔心起來。今年高考期間,全省以晴熱為主,但局地有短時雷雨,需注意防暑、防雨。同時今年廣東推出精細到全省479個高考考點的氣象預報服務。

省氣象臺預計,7日,粵東、河源、梅州晴天間多雲,其餘市縣多雲間晴,局部有(雷)陣雨。最高氣溫:南部沿海市縣32℃—33℃,雷州半島35℃-37℃,其餘市縣34℃—36℃。8日,粵西、珠江三角洲市縣多雲間晴,局部有(雷)陣雨,其餘市縣晴天間多雲。全省大部最高氣溫34℃—37℃。

廣東省氣象局與省考試院、粵省事攜手,推出精細到全省479個高考考點的氣象預報服務,考生、家長通過選取所在高考考點,即可獲取考點位置2小時分鐘級降雨預報、7天天氣預報等氣象信息。(記者張子俊 通訊員 楊群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