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連續6天無新增病例報告 中風險地區數量繼續下降

2020-07-12 20: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記者張驍、林苗苗)在12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北京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北京市已連續14天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數保持在個位數或者是0,已經連續6天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治愈出院人數不斷增加。

當前,北京疫情形勢持續向好,繼續保持可防可控可預期,中風險地區數量繼續下降。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按照北京市向國家衛生健康委報備的《常態化防控下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分區分級標準》,經評估,北京市豐台區盧溝橋(地區)鄉、大興區魏善莊鎮、大興區高米店街道連續14天內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龐星火説,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高風險地區1個,為豐台區花鄉地區;共有中風險地區9個,為豐台區豐臺街道、盧溝橋街道、馬家堡街道、新村街道,大興區北臧村鎮、黃村(地區)鎮、青雲店鎮、興豐街道、西紅門(地區)鎮。豐台區、大興區其餘街道仍為低風險地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