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工程開復工率達98%

2020-08-28 21: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記者 王優玲)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易軍28日説,目前,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建築業正積極推動復工復産,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工程開復工率已達98%。

易軍在28日舉行的中國建築業協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説,國內外環境的深刻變化,給建築業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要加快推動建築業轉型升級,全面提升綠色建造水平,促進高質量發展。

易軍説,要加快推動綠色建造試點落地,編制綠色建造技術導則,全面推進建築垃圾減量化工作,督促引導企業和項目開展綠色策劃、綠色設計、綠色施工,全面提升綠色建造水平。

同時,要推動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建築工業化的深度融合,打造建築産業互聯網,加強建築機器人推廣應用,強化試點示範,儘快形成涵蓋全産業鏈的智慧建造産業體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