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常態化開展網絡安全“七進”活動

2020-09-19 08:5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如果手機丟了,第一件事應該做什麼才能更好保護自身財産安全?”“怎樣關閉手機APP裏的非必要權限?”……9月18日,在省委網信辦、省總工會聯合舉辦的信息網絡安全專題講座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副研究員、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魏波博士給大家作了題為《網絡安全與信息安全防護》的輔導報告。

報告會上,魏波以個人網絡信息安全面臨的隱患和由此引發的案例為切入點,圍繞“構建網絡可信身份生態環境”“個人信息安全典型問題”“培養保護個人信息安全習慣”“居民身份證網上功能憑證”等四個方面作了詳細講解,還現場指導省總工會幹部職工對手機進行安全設置,讓大家更直觀地了解和感知身邊的網絡安全風險。

據省委網信辦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照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進機關、進企業、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站、進農村等活動的要求,今後我省將常態化開展網絡安全知識“七進”活動,進一步加強網絡安全知識宣傳,提升人民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記者 陳小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