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7月重慶累計減免涉農稅金近3.7億元

2020-09-19 08:58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7日,記者從市稅務局獲悉,1—7月,全市累計減免涉農稅金近3.7億元,同時1165戶企業因解決包括建檔立卡貧困戶在內的重點就業群體就業,已獲得增值稅減免近2000萬元。

石柱五度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蜂蜜生産、銷售企業。由於解決了貧困戶就業,通過兜底收購蜂蜜等幫貧困戶實現增收,該企業享受到了稅收優惠。

“2016年公司成立之後已累計獲得各項稅收優惠50萬元,這為我們打造3個中華蜜蜂養殖基地、創立‘三峽蜜罐’品牌打下了基礎。”公司負責人宋健談道。

石柱縣中益鄉是重慶市18個深度貧困鄉鎮之一。由於稅收優惠政策的持續落地,中益鄉的産業扶貧道路越走越寬,中華蜜蜂、中藥材、特色果蔬三大脫貧産業累計實現稅費減免超100萬元,進一步拓寬了村民的增收渠道。

為助力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市稅務局還投入扶貧資金,加大基礎設施扶貧、就業扶貧、消費扶貧等,全市先後有2900余名稅務人員投身扶貧一線。(記者 向菊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