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水利重點工程建設完成投資76.5億元

2020-09-24 09:24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省水利廳獲悉,截至8月底,全省水利重點工程建設完成投資76.5億元,佔全年建設任務的60.5%,超序時進度1.8個百分點,國家172項重大節水供水工程以及省委、省政府重點考核水利建設項目進展順利。

在今年的防汛抗洪中,省水利工程建設局及時派出技術指導組深入在建工程一線,指導各地落實防汛責任、防汛預案,加快工程建設進度,確保工程效益的發揮,為防大汛、抗大災提供水利支撐和保障。新孟河奔牛水利樞紐汛前完成水下工程驗收,及時投入運行併發揮效益,通過將京杭大運河的上遊澇水北排長江,大大減輕常州市區的防洪壓力。宿遷溧河洼大寨河閘站工程于7月初完成水下工程併發揮抽排效益,保障區域防洪安全和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記者 吳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孟鐘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