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380座煤礦全面完成生態環境問題排查

2020-09-25 09:3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記者從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為進一步推動我省礦山礦企生態環境破壞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近期各相關省直部門、市(州)、縣(市、區)協調聯動,持續開展問題排查整治,長江上遊生態屏障建設水平不斷提升。

數據顯示,截至8月底,我省已完成非煤礦山地質環境問題隱患排查6776座,其中,存在地質環境問題2545座,已完成整改759座;存在安全隱患問題821座,已完成整改776座;存在環境污染問題1860座,已完成整改1149座。

此外,截至8月底,我省已完成實施長江幹流及主要支流廢棄露天礦山生態修復任務775.4公頃;繼全面完成尾礦庫生態環境問題排查後,全省380座煤礦生態環境問題排查也已全面完成,發現安全隱患和環境污染問題887個,已完成整改541個;全省192座尾礦庫,發現環境污染問題553個,已完成整改341個。(記者 殷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