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迎國慶迎中秋 各地節日氛圍漸濃

2020-09-28 23:35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慶、中秋兩節臨近,各地裝扮一新,喜迎佳節,祝福祖國。

在古城西安,大街小巷挂上了國旗,表達著人們對祖國母親的深深祝福。遼寧大連主要路街、廣場新建15處大型鮮花景觀,擺放、懸挂鮮花800多萬株。在雲南麗江古城,處處國旗飄揚,正在舉行的菊花展收羅了這個季節盛開的大部分菊花品種。

中秋臨近,也是瀘州桂花飄香時,天堂村的這片桂花林共有17株老桂花樹,每年中秋時節,桂花飄香,外出的村民歸鄉團圓,家人們在一起製作桂花餅。廣東清遠市的中小學生一起學習製作剪紙燈籠、月餅。

全國景點、景區在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等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迎接節日的到來。四川公佈了第二批“天府旅遊名縣”和文化旅遊特色小鎮名;江西推出了833項文化旅遊項目,等待遊客參與;北京延慶的文化惠民演出開始舉行,假期中還將推出八天精品演出。

目前全國已有超過500家景區實行門票免費、折扣優惠政策,吸引居民出遊。今年國慶、中秋,全國預計接待國內旅遊人數5.5億人次,按可比口徑同比恢復68%,實現國內旅遊收入將達4100億元。文化和旅遊部提示,遊客進入景區要遵守景區預約、限流等規定,配合工作人員出示健康碼,做好個人信息登記等必要防控措施。

QUIJU3)})4$VG1V]9N~)K`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