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就科威特埃米爾薩巴赫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爾納瓦夫致唁電 李克強向科威特首相薩巴赫致唁電

2020-09-30 19: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就科威特埃米爾薩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新任埃米爾納瓦夫致唁電。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個人的名義,對薩巴赫埃米爾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薩巴赫埃米爾親屬和科威特人民表示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強調,薩巴赫埃米爾是科威特傑出領導人,為建設現代科威特國、促進地區和平發展作出重要貢獻。薩巴赫埃米爾生前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為推進中科各領域友好合作作出突出貢獻。薩巴赫埃米爾的不幸逝世,使中國人民失去了一位真誠的老朋友,我對此深感痛惜。我高度重視中科傳統友誼。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中科戰略夥伴關係一定會不斷鞏固和發展。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就薩巴赫不幸逝世向科威特首相薩巴赫致唁電,向科威特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薩巴赫埃米爾親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