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公佈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成績的通知

2020-12-04 09:38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辦法》、國家知識産權局第三六六號公告,現就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成績公佈和成績復查事項通知如下。

一、成績公佈

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成績于2020年12月5日9:00公佈。為確保廣大應試人員順利查詢,現提供四種查詢方式。

方式一:微信公眾號預約成績查詢。可通過“全國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微信公眾號預約成績查詢,申請功能將於2020年12月4日9:00至2020年12月4日24:00開放。預約申請成功後,系統會在成績公佈後將成績自動推送給應試人員。

方式二:微信公眾號成績查詢。可通過“全國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微信公眾號進行成績查詢。

方式三: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報名系統成績查詢快速通道。應試考生可于2020年12月5日9:00至12月6日19:00登錄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報名系統成績查詢快速通道。

方式四:國家知識産權局網站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網頁查詢。應試人員可登錄國家知識産權局網站“專題專欄”下的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網頁進行成績查詢。

二、成績復查

應試人員認為考試成績有明顯異常的,可以在2020年12月5日至2020年12月19日期間登錄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報名系統提出復查分數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考試成績復查僅限于重新核對各題得分之和相加是否有誤。應試人員不得親自查閱其答題記錄。提出成績復查申請的應試人員可以通過報名系統查詢成績復查結果。

特此通知。

國家知識産權局
2020年12月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